烟霾来了⚠大马环境局:巴生空气处在不健康水平!污染指数破100点‼


有没有发现今天的天空雾雾的?据中国报报道,截至今日上午11时,全国共有2个地方空气污染指数处在不健康水平。

示意图/leesharing.com

雪州巴生佐汉瑟迪亚空气污染指数,从今早7时起破百点不健康水平,即雪州巴生佐汉瑟迪亚107点和彭亨云冰101点。

图/中国报

根据环境局官网,由于印尼林火火点渐增,加上风向关系,所以才造成马来西亚多个地区出现烟霾。雪州巴生佐汉瑟迪亚空气污染指数,第三高的则是森美兰州的汝来,达90点,唯这仍属于中等水平。

图/FUN MEDIA 饭媒体

目前全国只有4处空气污染指数良好,而中等水平的则有62处。

彭亨州消拯局主任诺希山说,“在风向助势下,烟霾从邻国飘至我国上空,所以从周三早上起,据知除了彭亨,布城也被烟霾笼罩。”

大家就尽量待在室内,并喝多点水哦!又是时候备好口罩以便不时之需。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