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正党上议员英然建议设「性骚扰法」保护男性🙎‍♂免受女性诱惑而犯强奸罪😡


受到性侵犯或性骚扰的女性,身心已经受到严重伤害,而被众人指责是因为受害者穿着诱使人犯罪时,更是二度伤害!这种检讨受害者的行为不仅解决不了问题,还会造成犯罪者越来越猖狂!

如果有一天,被强奸的受害者被指“诱惑男性犯罪”,更要受到法律的惩治,这个世界还有天理吗?

图/无忧资讯

中国报的报导, 日前公正党上议员英然建议征服立法保护男性免受女性诱惑,犯下强暴等罪行!他指出:“我倡议制定性骚扰法,保护男性免受女性的行动、言语和服装所诱惑,最终导致男性犯罪,如乱伦、强暴、威胁、观赏色情片等。”

而上议院副主席拿督斯里阿都哈林竟然对这项提议表示,这是不错的观点!英然已经向掌管宗教事务的首相署部长拿督慕查希提出这项建议,而这项法案已经在7月15日,于国会下议院通过了!

图/光华日报

对于英然的这番言论,妇女、家庭与社会发展部副部长杨巧双强调,受到侵犯的女受害者大多数都是婴儿和幼儿,她们根本就不懂怎么引诱男人!

她也说,上帝在创造人类时,没有让人类和动物一般,因为人类有自己的决定权、思考和克制能力!她对上议院讨论这方面的课题,并获得上议院副主席同意这件事感到非常震惊!

图/雅米

杨巧双认为,英然应该为这番言论道歉。她也说,女性不应该因为穿着而受到指责,这是因为即使是穿着不暴露的女性也有收到骚扰和强奸,同样的,即使是男人也可能被其他男人强奸!

大家对这项法案有什么看法?这世界本来就对女性有种种的不公平,现在就连受到伤害也还要被指责吗?!自己没有克制能力,却要反过来将罪责推到受害者身上,这种事情是合理的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