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同时交往6名“Sugar Daddy”,什么都不用做就能月入9万~还有超多礼物和环游世界不花一分钱~


一名就读心理学和神经科学的女大学生,为了还大学学费,她选择同时和6名甜心老爸交往,月薪可达1万8000英镑(约9万零430令吉)。

这名来自英国伦敦的女子科罗伊表示,自己的愿望是成为一名临床心理学家,此职业需要硕士和博士资格。

为了付取昂贵的学费,她选择当“甜心宝贝” ,每个月和6名甜心老爸约会,,每人收取1500至3000英镑的津贴,此外甜心老爸也带她去购物,偶而送她礼物,去美国拉斯维加斯和亚洲国家旅行。

她会根据大学上课的空余时间做出安排,每个月与每位甜心老爸见面2次到4次。不过,科罗伊不会与甜心老爸有亲密的行为。

科罗伊对她的职业选择毫不怀疑,然而对于她成为甜心宝贝赚钱的事,家人毫不知情。她的朋友则非常支持她当甜心宝贝,因为这样能让当学生的科罗伊生活过得比较舒适。

科罗伊说:“我在今年得大学暑假决定当甜心宝贝,我对金钱很在乎,这是非常吸引人的行业。我一个月内与甜心老爸见面的人数,取决于我大学上课时间之后空闲时科的安排,如果接近考试的时候,我一个月就与1至2名甜心老爸见面,放假比较有空的时候就可以见4名至6名甜心老爸。”

科罗伊说:“这份工作非常吸引我,因为收入不错,而且我还可以去旅行,体验新文化。我去旅行的机会大大增加了,可以去美国拉斯维加斯和亚洲国家”。

科罗伊说:“我和一名35岁的甜心老爸去希腊旅行,他是公干出差,住豪华的酒店,他给我一大笔钱消费”。

至于收到的礼物,科罗伊说:“我收到的礼物包括著名设计师设计的包包、鞋子、手表、衣服和首饰。其中的奢侈礼物如施华洛世奇首饰,800英镑(约4000令吉)的鞋子Christian la croix包包,还有价值200英镑(约1000令吉)的大学课本。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