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 男子油站调戏女员工不成, 怒点打火机「引燃Motor和油枪」!他只是后退抱胸看着大火冷笑……


恐怖男在油站调戏女员工不成,怒掏打火机点燃正在加着油的motor并引燃大火!根据Ettoday报导,这起恐怖纵火案于7月23日发生在云南省曲靖市一间加油站。

当晚,加油站一位绑马尾的女员工正在为一辆机车加油,突然被车上的一位黑衣男言语调戏,随后更被摸脸急忙闪躲。没想到,这名男子竟下车掏出打火机,把正在加油的机车和油枪引燃,面对可怕大火,竟还抱胸站在一旁冷笑。

据《新京报我们视频》报导,当时机车上有两名年轻男子,一位身穿黑帽衫、深蓝色牛仔长裤,另外一位穿黑色帽衫、黑色短裤。画面中只见机车停下,加油站一位身材娇小的女员工立即上前,为机车加油。

▲黑衣男调戏加油站女员工遭拒,竟直接点燃机车。 (图/翻摄自《新京报我们》)

短裤男这时看了女员工一眼,突然伸手摸了女孩下巴一下,面对女孩明显的抗拒,随后更进行言语侮辱,这时他更突然掏出打火机点燃了机车,丝毫没有感觉到一点害怕,火焰迅速蔓延到机车及加油枪上。

女员工一看到此景,立马逃离大声呼救。随后,机车另外一位长裤男和赶来的工作人员赶紧拿灭火器扑灭。警方获报到场,将男嫌以涉嫌纵火罪逮捕。

事后,男嫌供述,自己分期贷款买了新手机,结果贷款还没还完手机就被偷了,所以心情很差,「那天又喝了酒,所以才控制不住自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