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零后女孩因为“来姨妈”没让座, Aunty不信硬扒光她衣服!旁边的男乘客看直了眼却无动于衷!


最近在微博上有个旧闻登上热搜,引起网民议论纷纷,到底在公共交通工具上,让座是不是人人都必须做的事?

这个新闻是关于一个九零后女孩,因为自己来例假不舒服,没有让座给一个略有年纪的阿姨,结果阿姨恼羞成怒,竟当众扒光她的衣服!

图/sohu

据报道,一名大陆90后女孩由于来了“大姨妈”没主动给阿姨让座,遭阿姨讽刺没素质,不懂得尊老爱幼,这名女孩当时就反驳了几句,没想到这名阿姨竟然直接动手扯女孩的衣服,有乘客立马上前制止,可是阿姨的力气非常的大,怎么拉也拉不开。

图/sohu

大概过了一分钟后,这名年轻女孩后背的衣服就完全被阿姨给扯掉了,女孩的后背直接露了出来,而此时女孩也边哭边使劲把衣服往回拉。

图/sohu

随后,地铁上的几名乘客一起帮忙把这名阿姨给拉了开来。女孩边穿衣服,眼泪也不停地从眼眶中往下流了出来。旁边的一名男乘客呆呆地坐在那里看着,却无动于衷。而此时的这名阿姨却还在女孩的旁边进行斥骂。

让座这个美德已经变成道德绑架的利器,网民力挺女孩:“凭什么让?尊重是给人的,一个连人都不是的东西有什么资格被让座?你要是好好说,姑娘不让都不好意思”、“不是老人变坏了,是坏人变老了”、“众目睽睽下让女生留下一辈子的阴影,太狠毒!”、“都是花钱坐的车,让你是情分,不让你是本分,人家没有义务照顾你”。

有网民认为这位阿姨力大如牛,精壮成这样,为何非要一个虚弱的女孩让座呢?

就算一个人表面看起来非常健康,但说不定他/她有什么隐疾是肉眼看不出的,可能TA比你更需要这个位子呢?座位是先到先得的,谁有需要就谁坐,没必要为了一个位子而做出如此不堪又激进的事。

将心比心吧!别再用“尊老爱幼”来道德绑架别人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