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恐龙同行🦖18种巨大Dinosaurs,冲出荧幕与你面对面,听到最震撼的吼叫声🦕就在8月份,让你尖叫四起‼


此Show已被取消!!!

Roarr~~《Walking with Dinosaurs》让恐龙重新活过来,让你与恐龙四目交接,亲耳听见恐龙的吼叫声,震撼到你倒退3步!

五大看点,绝对让你抢着买票给恐龙吓!

1. 超逼真恐龙,吓到你心惊惊

采用了最新的科技,力求还原恐龙身上的各个细节,必定为观众带来逼真传神的演出。

《与恐龙同行》于2018年7月在英国开始了其第一场巡演,随后也在欧洲演出,现在已来到亚洲的马来西亚站。制作方斥资20亿,采用最先进的工艺,势必要为观众带来世界顶级的恐龙大秀。

2. 18种与实体尺寸相称的恐龙

演出中包括了 18 种与实体尺寸相称的庞然大物,有我们常见的还有叫不出名字的恐龙,统统都有呢!

此外,共有 9 种统治地球了近 2 亿年的恐龙,包括了霸王龙(白垩纪晚期)、牛角龙与犹他龙(白垩纪)、板龙与理理恩龙(三叠纪时期)、剑龙与异特龙(侏罗纪)。它们当中体积最大的腕龙,身长 17 米且高达 11 米,更是动用了 50 人,包括工程师、装配师、画家、动画大师等,耗时 1 年来制作完成。

3. 双语选择 

贴心到爆炸的演出,还分英文以及中文共两种语言让你自由选择,这样能够看到超可怕的恐龙之余,也能完全听得懂现场所有的小细节哦!

请注意!不一样的语言,场次都不一样,大家购票的时候要小心选好哦!

马上购票:请点我!

4. 超强大团队

由专业团队打造、荣获英国 BBC电视奖的《2019吉隆坡现场体验——与恐龙同行》(Walking With Dinosaurs – The Live Experience in Kuala Lumpur 2019) 现场演出!此大秀已在世界各地逾250座城市演出,造福了逾9百万名观众。

《现场体验——与恐龙同行》原始制作方为澳洲的杰瑞•莱恩(Gerry Ryan)、马尔科 姆•库克(Malcolm Cooke)、吉尔•布莱恩(Jill Bryant),后由Global Creatures将其推向世界。

5. 最写实教育,最贴近的体验

每一次都是隔着荧幕看恐龙!这一次,不妨带上你的孩子来一场不一样的体验!让学习变得更有趣~

这场为时 1 小时 40 分钟的大秀主要描述恐龙进化的过程,包括恐龙之间如何沟通、肉食恐龙如何进化成两腿走路以及草食恐龙如何避开自己被猎食

买一送一超值优惠

各位~看了以上的看点,是不是很想马上买票去看恐龙呢?最棒的还有,现在购票还有Buy 1 Free 1优惠啊!我的妈妈咪啊~这么“笋”的好事竟然就在身边!那就快jio身边的家人、朋友、爱人、同事、邻居一起去看大人和小孩都喜欢的恐龙!你还等什么啊~

【Walking with Dinosaurs】

日期:23-25 August 2019(此Show已经被取消!)

地点:Axiata Arena, Bukit Jalil

马上购票:请点我!

《2019 吉隆坡现场体验——与恐龙同行》(Walking With Dinosaurs – The Live Experience in Kuala Lumpur 2019) 是由主办单位飞凡有限公司和协办单位MacpiePro为马来西亚的观众带来精彩万分的演出!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MacpiePro官网或是追踪其面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