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到飙尿😱男子掀开马桶盖准备上厕所时,惊见「大蛇头」🐍探头“问好”!网民:恐怖到‼


不知道你有没有幻想过,当你在上厕所时马桶洞突然出现蛇,那时的你该怎么办呢?

东方日报报道,泰国惊传恐怖“马桶有蛇”事件,蛇真的从马桶里出现!日前一名银行职员前往上厕所时,一掀开马桶盖就惊见一颗“蛇头”,他后来吓得紧急报案。

救援队冲到现场,试图引出巨蛇,但越拉它越是卡在排水管中不断扭曲,最后他们只好拔起马桶砸碎,才将蛇带出来,结果竟是一条长逾4米、重破40公斤的网纹蟒蛇。

据报导,当地救援队28日接获通报,巴莫县一间银行二楼的男厕闯入一只巨蛇,该职员当时一掀开马桶盖,赫见一颗“大蛇头”,吓得马上盖回去。

救援队要求不要冲水,赶到现场时发现,巨蛇蜷曲在马桶水中,露出一颗头,随即使用工具试图拉出,但因为它体型太大,奋斗超过20分钟,蛇体却越来越卷曲,卡在排水管中,不愿离开。

于是银行职员决定让救援队拔起马桶并砸碎,以便拉出巨蛇,马桶一破,巨蛇现身,竟是一条长超过4米、体重破40公斤的网纹蟒蛇,疑似从管线爬入,一路钻进厕所排水管。

最后,救援队成功捕获巨蛇,并将它野放到无人区,回归大自然。

*以上图皆取自于东方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