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注意‼水蛭钻进女童阴道吸血😱导致血流不止还痛到大哭😭帮小孩换衣服一定要检查清楚!


家长注意了!尤其是在马来西亚这种热带雨林气候,在帮小孩穿衣服时一定要注意有没有昆虫或小动物爬到孩子身上!

中国报的报导,泰国发生了一起揪心的事件,一只水蛭不知什么时候爬进4岁女童的阴道,在里面吸血一直到吸饱了才爬出来,女童因为疼痛加上流血不止一直哭!

图/中国报

女童的家人马上带着女童去求医,幸运的是医生说那只水蛭并没有毒性,吸饱血后就自己爬了出来,所以女童只需要等着血自己停止就没问题了。安全起见还是需要多做一次检查,确保没有产生过敏现象。

女童的长辈在Facebook发帖,提醒家长们,在雨季时一定要在照顾小孩时更加谨慎,以免有危险的昆虫或小动物爬进孩子的阴道。

图/新浪网

他也说,女童的家人都不知道水蛭到底是怎么爬进女童阴道的,因为女童平时就算是穿裙子也会在里面穿一件裤子,也一直都待在家里,一直到女童突然大哭,脱下尿布才发现血中混着一条水蛭!

图/中国报

只是想象就觉得很痛!家里有小孩的家长在帮小孩换上衣服前一定要先仔细检查,别让小动物有机会爬到孩子身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