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风火轮节让你一次过看经典Skyline和其他日产模型车!美国知名收藏家也旋风来马和粉丝见面鲁~


上周末大马迎来了东南亚史上第一次的风火轮速度艺术节(Hot Wheels at Art of Speed 2019),吸引各大风火轮模型车爱好者一同共襄盛举,还有不少朋友前来参加Mini改装车竞赛,一较高下。

大马风火轮节除了邀请了美国风火轮模型车高级(Premium)和收藏家系列(Collector Segment)设计师Steve Vandervate来马与粉丝见面之外,也在活动上抢先曝光最新汽车文化系列3的超合金模型车!

大马风火轮在这次活动上以“日本经典传奇车”为主题,同时展出日本历史第3系列超合金模型车,车款包括日产Skyline Kdr 30、日产Silvia CSP 311、1968年款Mazda Cosmo Sport、85年款本田City Turbo II和1975年款Datsun Sunny Truck B120,所有亮相的车款将于2020年推出。

活动上的亮点是两辆实物大的Nissan Skyline和Honda City Turbo II超合金模型车,之后它们也将在不同国家巡回展出。

这一次来到现场的风火轮模型车的粉丝能与Steve近距离接触,并一睹以Steve为裁判的超合金汽车改装比赛。

这一次的风火轮超合金改装比赛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参与并上呈作品。其中Mohammad Al Hafiz一人凭本田 City Turbo和保时捷 933 Petronas Livery分别夺下冠军与季军;而亚军则落在Tangan Kayu Custom工作室的 Mohammad Shahmi Shahiran手中,他的作品为Bone Shaker改装模型车。

▲冠军作品
▲亚军作品
▲季军作品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