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基画面曝光⚡ 3度牵手失败,『元首撒娇』让元首后主动上前!网:晒恩爱❤️


我国最高元首昨日登基,元首伉俪在步入殿堂时互动超萌,罕见的可爱举动让民众一看心都快融化了!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还未步入殿堂之前,元首在踏上楼梯时先后瞄向元首后两次,想让元首后小心台阶。但是,陛下见元首后没有任何回应便继续往前走。元首后下一秒就伸出手想牵元首,怎知陛下没有注意到,元首后也只好默默把手收回。

步入殿堂中央,陛下再次看向元首后,但这次却轮到元首后没有注意到,陛下只好装作没事继续往前走。

再走几步后,元首疑似向元首后撒娇,示意自己想牵手,甚至连身体都向旁边转去。元首后见状立马加快脚步,主动上前牵手陛下,两人还调皮地甩了甩十指紧扣的手,随后得逞似的偷笑。

以下为现场影片⬇️⬇️⬇️

元首&元首后の爱情故事💖

看着陛下和元首后当众晒恩爱还偷笑,小编都快被甜死了!但原来早前元首后就透露过与陛下的童话爱情故事,真的是羡煞旁人啊!

元首后接受媒体专访时,透露她与元首原来是青梅竹马!当年元首后12岁,还是王子的苏丹阿都拉也只是13岁的少年,柔佛与彭亨王室是世交,平日素有往来,两小无猜的王子与公主,是在陪同家人互访时,互相暗生情愫。

元首后说,元首是她的初恋,她在12岁时与元首认识,25岁结婚,爱情长跑了13年

那时网络尚未发达,我们的爱情,单纯而美好,在一封又一封的情信里,他们互诉爱意,许下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的誓言,和很多旧时代的情侣一样,爱情在一封又一封的亲笔情信里,缓慢却笃定的成长。」元首后随后坦言,「我还保留所有他写给我的情信呢!

元首后形容,当时父王不允许她谈恋爱,她与元首见面,元首必须从彭亨来到新山王宫,不能把她约出去,一定得去王宫,跟家长们一起坐着。

元首后还爆料,指元首曾说进去王宫隔壁的监狱,比进她家容易!尽管这样,元首后也认为,她也有美好的回忆,她收过花,也收过元首寄来的卡。

13年的爱情长跑,我自己回想起来也觉得不可思议,哪像现代人拍拖,13年还不结婚,早就分手啦!

陛下与元首后相恋13年一起相携到老,这就是真爱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