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神‼️ 郑秀文演唱会尾场请『最受欢迎男歌手』, 全场歌迷疯狂尖叫1分钟!


郑秀文巡回演唱会来到最后一场,压轴嘉宾竟然请来了古天乐!郑秀文在演唱中以「叱咤最受欢迎男歌手」介绍古天乐出场,引起全场热烈欢呼!

古天乐当晚身穿粉红外套配黑裤,一来就亲了郑秀文脸颊,又揽着她的腰边走边合唱《默契》,引得全场狂叫近一分钟,完全停不下来!郑秀文笑指古仔踩场,还说:「如果大家记得,我是经常请古仔做嘉宾,若然不请他,就像大完便无厕纸,收不到科!

⬆️古天乐一出现,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

难得献唱的古天乐也相当配合地回答:终于有厕纸啦!」,郑秀文之后更是感谢他:「多谢古仔,每次有需要都来帮手,不过我上次拉肚子都去慈善晚宴撑你。」古仔也搞笑附和:「上次拉肚子,今次大便,好完美啊!

两人在演唱会上的互动非常鬼马有趣,当郑秀文下台换服装,把场子交给古天乐时,还吐槽说:「大家都喜欢你唱歌,不知道为什大家会喜欢不会唱歌的人唱歌!古天乐聪明回击说:「这样好啊,唱得不好会原谅我」,又反击郑秀文所穿的超短裤道:「你条裤成个萝柚突哂出来呀!」,让郑秀文直说古仔好保守,之后进入后台让古仔独唱。

之后,古天乐在独唱《男朋友》全场走动、又挥手及跟观众握手,虽然唱功忠于自我保持水准,但表现亲切,打破平日的cool爆形象。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