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10万才能见一面的女主播, 不小心露出“58岁大妈”真面目😱男粉丝崩溃删号⚡


最近,中国某鱼有个网红主播主「乔碧萝殿下」,平时是不露脸,就靠甜美的声音圈粉,平时直播会拿二次元图遮脸,说订阅10W就露脸结果直播时出BUG,遮脸图片没显示,露出了她是一个58岁大妈……结果追随已久的男粉丝全崩溃了,一名砸了10万刷礼物的男粉丝更是愤怒到销号。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mix晴子」看到「乔碧萝殿下」挡脸的图不见,模样又与平日贴出的生活照完全不同的乔碧萝殿下吓了好大一跳,不过立马提醒对方,「妳的头像怎么会是这样子的呢?这怎么做的呢?我想做个男的,(这个特效)还会跟着自己的嘴型走的呀?」

但乔碧萝殿下仍没发现mix晴子的提醒,笑说「因为我放了一个图上去,我不能露脸,我要过10万订阅才能露,我是个颜值主播的!」,后来这段影片也在网上疯传,网友们怀疑乔碧萝殿下贴出的生活照,根本就是别人的照片。

对此,乔碧萝殿下的粉丝都相当崩溃,其中一名打赏金额高达10万人民币(约6.6万令吉)的疯狂粉丝,更是直接把自己帐号删除,表示再也不相信网路世界。其他网友则对此表示,「其实如果长得漂亮一般都会露脸的吧」、「这段影片看了我都替她尴尬啦」。

完整视频如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