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珍惜你家的母老虎!女生爱发脾气😡男友更长命👨女生的身体却会…别再让她牺牲自己了!


要说男生眼中的理想女友,一般都是漂亮、身材好、温柔、体贴、脾气好!然而理想很美好,现实很残忍,没有几个男生的女朋友是真的脾气好!其实不能全怪女生啊,很多男生常常惹女朋友生气还不会哄,搞得女生更生气!

“我的女友每天乱发脾气”这种话,只能跟brother偷偷抱怨,被女友听到又要跪榴莲了~但其实有个爱发脾气的女朋友,男朋友寿命会更长的哦!

图/Pinterest

根据SundayMore的报导,美国Chicago University通过观察1228对情侣和夫妻,研究他们的相处模式、信任指数、快乐指数、被另一半批评时的反应做出研究,结果发现女朋友脾气越臭,男朋友的寿命越长!

这是因为当女友发脾气时,喜欢一直碎碎念,并控制男朋友的生活饮食习惯。男朋友的生活习惯会因为被女朋友监管而变好,患上糖尿病的风险大大降低!

图/Pinterest

而且爱发脾气的女生智商都很高,她们拥有独立思考的能力,做事也比较细心,懂得“三思而后行”,所以不会常常惹男朋友生气!反而是男朋友没有“三思而后行”,她们无法理解男朋友为什么这么做,才会大发脾气的!

而爱发脾气的女生会受不良情绪的影响,导致肾上腺素和皮质醇无法发泄,会不知不觉吃得更多,更容易长胖!如果你的女朋友在交往之后变胖,请不要嫌弃她,先好好自我检讨吧!

图/Pinterest

其实女生都知道发脾气对身体不好,但还是因为希望你可以改,所以才会对你发脾气,根本就不是无理取闹!想一想,这么聪明的女生都选了你当男朋友,你是不是应该好好珍惜她,疼爱她,不要让她气坏身体呢?

图/Pinterest

下次女朋友再发脾气,千万不要跟她吵或者抱怨!女生这种生物,哄一哄就没事了,没有什么事是一个亲亲、一顿美食、一支口红解决不了的~毕竟她可是为了让你更长命,冒着变胖的风险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