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酒店「开战」没拉窗帘🏩被洗窗工人看光光👀怒告酒店和洗窗公司:赔我精神损失费!


美国洛杉矶一对情侣到酒店开房,没拉窗帘就开始滚床单,结果被窗外的洗窗工人看光光~这对情侣发现自己被看光后因为心灵受创以分手收场,还决定提告酒店与洗窗公司,要求精神赔偿!

图/中时电子报

中国报的报导,这对情侣是到洛杉矶好莱坞复兴酒店(Loews Hollywood Hotel)的第15楼开房。情到浓时自然啪,双方认为这家酒店是4星级酒店,一晚就要几百美元,一定会保护客人的隐私,所以就这样不拉窗帘就上演活春宫!

图/GO GlobeHopper

正当他们战况激烈时,突然发现窗外一名洗窗工人停留了很久,还露出诡异的微笑!洗窗工人在发现自己被发现后,才赶快升起平台。之前一直没有动静的平台就意味着对方已经观赏他们的战况很久了!

图/自由时报

这对情侣燃起的熊熊烈火顿时熄灭,还因为出现创伤后症候群,没办法再有亲密接触,最后决定结束这段8年的恋情!而2人也决定对酒店与洗窗公司提出诉讼,指控他们侵犯自己的隐私,并要求赔偿精神损失费!

图/光华日报

各位情侣/夫妻,不管是在哪里开战,都要先注意四周有没有人,保护自己的同时也能避免悲剧的发生!毕竟没有人比你自己更有责任去保护自己的隐私~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