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注意⚡ 专家: 搭飞机时千万『别把冷气关掉』, 否则会危害健康!


搭飞机时冷得受不了,所以你将座位上的冷气出风口给关掉?这是错的!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美国专家Mark Gendreau表示,在飞行的过程中,将座位上方的冷气出风口关闭,将有可能增加人们生病的几率

专家表示,对于抑制空气中的病毒而言,保持空气流通是非常重要的,因为除了将受感染的人隔离外,保持周围环境的通风也很重要。

图片来源:Secret China

举例来说,病毒能在空气中悬浮长达5个小时,因此在飞行的过程中,将冷清出风口打开,这类悬浮的粒子将不容易接触到你,因为冷气所形成的气流会在你的四周形成一个屏障来,阻挡空气中的悬浮粒子,迫使粒子更快的掉落到地面,从而保护着你。

因此,在乘搭飞机时若比较怕冷,建议可以带些御寒的被子上机,让自己能在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下搭乘飞机。

图片来源:搜狐

大家下次搭飞机时注意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