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强了!大马女学员参加《中国好声音》唱Forever Love❤王力宏第一次听到自己的歌哭成这样!


2019《中国好声音》今晚9时30分在八度空间及网络电视Tonton与中国同步首播,近日官方在网上释出这个星期节目的预告,王力宏听到其中一名女学员的歌声,竟然感动到哭了!

翻摄自视频

而这名女学员,是一名来自吉打亚罗士打的大马人,马来西亚激荡工作坊第四代创唱歌手Sujane以格!

图/sinchew

其实以格已经勇闯《好声音》4次,可是前面三次都以失败告终,这次选《Forever Love》迎战,不仅唱哭了自己,身为原唱的王力宏热泪盈眶!

翻摄自视频

王力宏感动地说,“很多人翻唱过,但是我从来没有真的听到我自己会有想哭的感觉。她诠释的跟我很不一样,她把它变成自己灵魂的一个表达,所以我很惊讶,也很情不自禁。”

翻摄自视频

对此,以格分享对这首歌的看法,“这算是我的R&B启蒙,还有就是这是一首很甜美的歌,但又不完全是这样,你会觉得演唱的人会有一些些伤感。”

图/kwongwah

王力宏听后也分享自己写这首歌的初衷:“我想写一个大爱的歌,一个婚礼歌曲,但是是别人的婚礼,我爱的人。”为了让歌曲更加完美,王力宏花了很长的时间去修改歌词,构建情感框架,也才有了这首传唱度极高的《Forever Love》。

图/sinchew

以格看到有导师为自己转身,内心激动未平的以格表示,自己为了这个舞台,已经努力了4年:“在这4年里,说短也不短,我其实是有一段时间是迷失的,我觉得我来这边一定要让老师为我转身。第一年我唱的《凤凰花开的路口》,那英老师说你明年来,我为你转。”

图/chinapress

可实际上第2年那英老师并没有为以格转身,听到学员还有这样的往事,那英老师感到十分抱歉,连忙对着选手说了好几个对不起,更是表示“我今年(转身)一定就是为了弥补那个时候的缺憾。”

对于连续三次在舞台上失败,以格并没有轻言放弃,不断提升自己唱功,一次又一次闯荡好声音舞台,亦令在场所有导师感到敬佩不已。

拼图/Facebook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