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魔了‼️ 宣萱7年后再演古装剧,首度担当反派狠角!😱 被25岁女儿叫『妈妈』!


最近被传将与古天乐结婚的宣萱,自出道以来大多饰演正派角色,观众缘非常好。这次她在新剧中却有新的挑战,饰演心狠手辣大魔头「拜月教」教主华莲,新鲜感十足!虽然只属客串性质,不过凭其精练的演技,定能成为剧迷其中一个焦点。

(好久没看到宣萱出演古装剧了!好兴奋啊!😍)

在新剧中,49岁的宣萱被25岁的袁澧林叫做妈妈,宣萱虽然有点接受不了这个设定,但演反派却过足戏瘾,让她获益良多。宣萱受访时也坦言:「反派角色是我一直很想挑战的,这次可以说是过足戏瘾,非常享受整个拍摄过程,所以没有难度。」

宣萱表示自己10年前在《老婆大人2》就已尝试过妈妈的角色,但当时的孩子只是一个婴儿,而这次的孩子已是一位成人,幸好袁澧林是一位十分有天分及态度良好的演员。宣萱坦言,「我们在休息时候会不断交谈,过程中我会尝试了解这个女儿。经过了解后,我立刻可以进入华莲的角色,所以完全没有心理障碍。

问及拍戏中让宣萱最难忘的场景,她表示「华莲十年后第一次出现在拜月教上,当天是我第一天进入这个场景,看到製作团队搭建了一个十分宏伟的拜月教坛,使我十分惊讶。当日有过百位临时演员在场,并向华莲跪拜,壮观浩荡的画面令我十分难忘。」

同时,戏中的女儿袁澧林也表示「我会在休息期间与宣萱聊天, 在宣萱身上学到了做演员的专业态度。」

宣萱和袁澧林在剧中为母女关系,同属「拜月教」,宣萱饰演一位非常强势的女人,因被人伤害过而立志杀害曾得罪她的人,每每使用手上所戴的摇铃,摇一摇即可取人性命,加上剧中她画上两道剑眉,凸显反派气势。

(感觉和《月光宝盒》中的紫霞仙子的法术很像啊!)

啊~~~好期待宣萱的古装剧!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东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