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3种材料!酸甜可口💖营养丰富的「意大利番茄烩饭」🍅家里小孩吃到舔盘子 ~😍(内附食谱)


没有食欲,但又到了晚餐时间,与其强迫自己吃饭,又或者是干脆不吃,不如来一盘酸酸甜甜的意大利番茄烩饭,保证让你食欲大开,好吃到舔盘子!家里小孩保证吃了一口就会爱上,一定会乖乖把饭吃得干干净净的呢~

意大利番茄烩饭不仅色香味俱全,还有非常丰富的营养,做起来更是一点都不难,小编在网上搜集了食谱,保证大家一看就会做!

图/美食天下

材料:

1. 番茄

2. 鸡蛋

3. 白饭

4. 蒜头

5. 葱

6. 酱油

7. 番茄酱

8. 食盐

图/小红书

做法:

1. 将番茄洗干净,切成丁状。

2. 将鸡蛋敲入碗中打散。

3. 将蒜头切碎,倒入锅中炒香。

4. 在锅中加入番茄,炒至出汁后加入半碗水煮至沸腾。

5. 加一汤匙的酱油、一汤匙的番茄酱和一茶匙的食盐,翻炒均匀。

图/小红书

6. 倒入鸡蛋液,等待凝固成形。

7. 加入白饭,煮至软糯,撒上葱,完成!

图/小红书

是不是超简单的呢?用这么少的材料就能煮出酸甜可口的意大利番茄烩饭,不管是男女老少都一定会爱上的!单单是卖相就让人流口水了呢~赶紧收藏起来,做给家人吃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