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病吗⁉️ ATM数次提款失败,男子发狂用『M16步枪』扫射提款机!😱


根据光明日报报导,泰国一名男子因提款机领不出钱,举起步枪扫射提款机泄愤,随后骑摩多离开,吓坏一旁目击全程的民众。当地警方透过监视画面追查,成功逮捕开枪男子。

根据泰国媒体报导,该事件是于本月24日早上发生于加拉信府,从监视画面可见,一名身穿迷彩外套、头戴帽子的男子从摩多上的橘色袋子中取出一把M16突击步枪,接着走回提款机旁疯狂扫射。一旁目击的民众表情错愕,但碍于男子手上的步枪,无人上前制止。

男子开枪后准备离开时,疑因心急想逃,撞倒后方的2辆摩多,花了一段时间才将摩多移出。

男子落网后表示,自己在提款机试了几次都领不出钱,才会一时失控扫射“报复”。警察事后在男子家中发现酒瓶、药物,不排除男子酒后闹事的可能。

以下为外媒报道的新闻片段⬇️⬇️⬇️

喝了酒,还吃了药的人,竟然还拿枪到处晃!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