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乱乱画‼️ 做Henna纹身细菌感染,女子『手冒脓泡+五指无感』险截肢!😱


身为大马人的你一定知道Henna,并且也看过身边的人纹吧?Henna是一种充满民族风情的纹身,做一次就可以Tahan很久,深受外国人喜爱。

图片来源:Pinterest

最近一名澳洲女子到埃及旅行时,因为喜爱独特的图腾,所以在手背画上Henna纹身。怎料之后纹身位置不但发痒,更冒含脓水泡。

据悉,该名澳洲女子旅行时到访当地的村庄,并请当地妇人帮她画上Henna纹身。画上Henna纹身数小时后,澳洲女子感到皮肤发痒,手上更冒起含脓水泡,手指更渐渐失去知觉。

经医生诊断后发现女子的皮肤受细菌感染而患上蜂窝组织炎,手部更受到2至3度化学烧伤。女子庆幸治疗过程无需截肢。伤口需3星期才可复原,女子再休息多一星期才能上班工作慢慢回复正常生活。

医生警告游客出外旅游画Henna纹身时要多加小心,由于外地未必对Henna纹身的颜料成份有所监控,尤其Henna纹身的黑色颜料易含对苯二胺 paraphenylenediamine (PPD)容易引起化学灼伤。

大家一定要格外注意啊!若是敏感体质,奉劝大家别乱乱尝试哦!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Utravel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