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记得锁门‼️ 陌生男子趁红灯跳上车,大马妇女&孩子吓得尖叫!


一名巫裔妇女日前在社交网站分享,最近自己开车等待红灯时,一陌生男子突然跃上车子,令妇女和车上的孩子十分惊恐。此事发生于关丹的Teluk Sisek。

男子表情迷茫,看来不甚清醒。

以下为网友Po文简略⬇️

我当时带孩子赴朋友的约,途中因为红灯而在Jalan Teluk Sisek附近停下。我和平常一样,一边等待红灯转绿,一边和孩子玩耍。这时,一名男子从不远处的分岔路口向我这个方向走来。

他走路东歪西倒,感觉像喝醉了。他走近后,突然就想要打开车门,吓了我一大跳,幸好我早把车门上锁了。接着,他不断地拍打车窗,当时我还以为自己不小心碰撞到他,所以他才像疯子一样找麻烦。之后,他直接跳上了车厢,我完全不知所措,想要下车又怕他闯进来伤害孩子。

就在这时,红灯转绿了,由于周围的车都开始行驶,我也不好继续停车,便硬着头皮载着那人继续开车。我想把他载到附近的警察局去。他坐在车厢里,面部表情越来越奇怪,我真的很怕他突然跳车!怎料到了某商场附近,他突然拍打车窗让我停下,他一跳下车,我就赶紧踩油离开!

天哪,这种事真的太危险了,尤其是有小孩在场!在这里提醒大家开车时,一定要锁车门,因为你不懂哪天会遇到这样疯狂的事!

女网友与孩子皆平安并无受伤,不过这则贴文成功引起网友热议,截至目前已有1千1百余个点赞、1千6百余则留言和3千3百余次的分享。

大家开车记得要锁车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