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注意🚨 家里有这款黏胶玩具,请别给小孩玩了‼ 欧盟警告: 影响儿童生殖系统!


seehua

据《诗华日报》报道,被指“严重”危害儿童生殖系统的「Glow Goo」树脂黏胶状萤光造型玩具,虽然欧盟(European Union)已经勒令制造商回收,但在加拿大的多个知名购物网站上,还是可以买到!

欧盟委员会提出要回收一批「Glow Goo」玩具,原因是有可能泄漏化学「硼」(boron)的风险;若果小朋友接触或不小心摄入过量的「硼」,可能会造成生殖系统的损害,对健康的影响非常大。

Glow Goo是由「DuneCraft」公司所生产,在加拿大知名购物网站Amazon.ca及Walmart.ca仍有出售。

seehua

加拿大卫生部则是表示,他们没有收到任何有关「Glow Goo」的相关报导,也不会在产品推出市场前,就进行审查或批准;供应商该负起责任,确保销售的产品合乎「加拿大消费品安全法」及其规定的标准。

加拿大卫生部表示,2017年曾为硼酸(boric acid)收集了多个样本,当中包括DuneCraft生产的Ooey Gooey Snotty粘液,但样本中没有发现任何不合规格的产品。

但发言人还是说,他们不鼓励在任何儿童玩具中,添加「硼酸」或「硼酸盐」,以免破损泄漏时被触及,会影响儿童健康。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