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照首曝光💖 蔡少芬挺孕肚『重披白纱』, 老公张晋69字感性表白!


张晋和妈妈、老婆蔡少芬合拍《我最爱的女人们》,在最后一集中,节目组特别为大家打造温馨结局,安排各星级夫妇重穿婚纱礼服拍婚照,回味和老公的甜蜜时光。怀第三胎的蔡少芬收到婚纱时,还担心婚纱裙腰围太窄,结果看她身材Fit爆现身婚照拍摄地,一点都看不出来已怀孕啊!蔡少芬这次挺孕肚拍摄婚照,十分有纪念价值。

结婚11年的张晋和蔡少芬此次感触颇深,二人站在红石林进行结婚拜堂仪式,寓意未来的日子继续长相厮守,场面感人!张晋更感性地说:「好像昨日重现的感觉,最重要是两个人搀扶着一起走。从我结婚那天开始,她一直在帮助我做一个更好的男人。路不好走,但风雨同路,这个就是我们的幸福。」

最后,就连张晋爸爸也神秘现身见证这一幕,最终一家四口在温馨感人的气氛下,结束今次真人骚之旅。

以往因为老公名气不如蔡少芬而不被看好的恋情,在节目中完美体现了幸福不是建立在别人的口中,而是在自己的经营和付出。看着蔡少芬和老公那么恩爱,第三胎也快降临,简直就是人生赢家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