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女子去水上乐园玩滑水道,结果水流冲击力太大⚡导致子宫炸裂下体狂流血!😱😱😱


水上乐园的各种娱乐设施都非常好玩,但玩的时候必须注意!英国有一名女子因玩滑水道,导致下体严重出血!

根据英国《太阳报》的报导,25岁的斯蒂德蔓(Toni Steedman)为了庆祝32岁丈夫亚当(Adam)的生日,夫妇于2017年5月期间,带著孩子一同来到特内里费岛(Tenerife)度假,并前往“水世界”(Aqualand)玩。

图/东方日报

事发当天,斯蒂德蔓玩了乐园中人气相当高的滑水道,当她滑下来后,体内突然出现一阵疼痛炸裂感,然后鲜血从腿间流出。她被紧急送医止血,接著转往另外一间规模更大的医院进行手术,修复受到大量水流冲击而受创的子宫。

示意图/52travel.tw

她回忆说:“当时滑下来的速度很快…当我站起来的时候,我只觉得我必须要去厕所一趟,但当我开始移动时,鲜血就这样从我双腿间流出。”

示意图/themeparkadventure.com

下体遭强劲水流灌入,导致子宫受到重创,出现约7公分长的恐怖裂痕,最终接受2.8公升的输血抢救后,才顺利脱险。

她称,当时乐园工作人员并没有告知腿部交叉闭合和双手环抱等正确姿势。尽管这段痛苦经历并没有夺走她的生育功能,但她仍对此感到相当愤怒。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