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年轻有钱YouTuber!韩国6岁小女孩靠拍影片赚钱买下5层豪宅💰网傻眼:我一辈子都赚不到这么多…


近年来YouTuber迅速窜红,在路上常常可看见有人拿着相机或手机自拍就可以赚钱和增加知名度,也因为如此成了年青一代最新兴行业之一。

图/6toplists.com

而YouTuber也无限制年龄,从刚出生的小Baby到已成长的大人都可以走上这条路。韩国就有一名年仅6岁的YouTuber Boram(보람)就靠著影片点击率和业配收入,让家人买下了将近3100万令吉的豪宅!

图/Yahoo奇摩

据韩国媒体报导,Boram目前经营2个YouTube频道,分别为最流行的“VLOG”和“符合她年纪的新玩具体验”,两频道共有逾3000万点击人数,人气超高,更夸张的是不管哪个频道,破千万点击次数的影片都占大多数,甚至还有15支影片破了亿点击,其中一则点击更破3亿,成了当今韩国最受宠的YouTuber。

图/YouTube
图/LINE Today

因为人气火红,Boram晋升韩国YouTuber界第一把交椅,如此优秀的点阅次数再加上成了业配宠儿也让他们一家人赚进不少钱。根据南韩不动产网路登记所显示,他们4月3日买下了价值韩币90亿元(约台币3亿元)位于江南豪华地区的地下一层楼、地上5层楼建筑。韩网友全都看傻了眼直呼:“长大后不用找工作了”、“我一辈子都赚不到这么多”、“难怪现在人人要去当YouTuber”。

图/东方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