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谁的错?小女孩钻进纸盒被车碾过😱司机「开车疏忽」被判负全责❗网民:家长没有错咩?!


小孩天生就是比较活泼好动,喜欢到处乱跑,但也很容易发生意外造成悲剧~虽然家长没办法24小时盯着小孩,但让小孩跑到屋外的马路去已经是很大的疏忽了!

东方日报的报导,中国苏州一名小女孩在屋外玩耍,钻进纸箱。一辆轿车从巷口转入时碾过纸箱,造成小女孩胸部骨折。事后警方判定司机需要付上全责,引起民众在网上热议!

图/东方日报

这名小女孩在屋外的小巷玩耍,因为贪玩钻进马路上的纸箱。结果一辆轿车刚好从巷口转入,而纸箱可能是刚好处于视线盲点,所以司机在完全看不到纸箱的情况下就这样碾了过去!

图/甩料

一名男子看到后立刻把车牌拍了下来,而其他的民众也纷纷围了上来,救出纸箱里的小女孩,送往医院治疗。经过诊断,小女孩的胸部骨折,幸好已经没有生命危险。

而警方经过调查,认为是司机开车疏忽,造成意外的发生,因此判定司机需要负全责!这项判决引起两极的反应,有人认为这么大个箱子在路中间都没有看到,的确是司机的错!但也有人认为明明是家长的疏忽,才会让孩子跑到马路上去玩的!

图/甩料
图/甩料
图/甩料
图/甩料

对于这项判决,大家觉得是谁的责任呢?小编觉得发生这种事情,家长的确是有责任的,孩子受伤是一回事,但不代表可以抵消家长没有看好孩子这件事!要说责任的话,双方都应该负责任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