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下衰!大马女星被爆戏院内偷录《Lion King》😡 网怒骂:明星就能为所欲为吗⁉️


众所周知,在电影院内录影属于违法的行为,就算只是上载1秒的Instagram Stories也将让当局采取行动,当局的目的也是尊重版权,以免盗版横行。

虽然在Avengers上映时,就有大马公民因为偷录电影而被逮捕罚款,但民众似乎还未意识到这行为是犯法的。最近就有一名大马女星因把新上映的真人版《狮子王》片段上传到网络,而遭到民众的指责,说她不懂得尊重电影的版权,并已经触犯法律。

以下为一名网友揭露女星把片段上传到网络的Po文,网友在Po文中质问:「怎么都没人对Neelofa把电影片段Po上网的行为发声?明星就能为所欲为吗?

这则帖文迅速得到官方戏院的关注,并且还回应到:「请问能提供事发地点吗?我们将严厉打击盗版。」 此外,戏院还表示已将此事上报给Disney。

对此,有的网友表示「小事一桩,不必大惊小怪吧」、「她又不是偷录整部电影」;有的网友则表示看电影时,应该把手机收起来。

女星稍后也亲自道歉,她表示自己并没有不尊重电影的版权,反之她身为一个明星,非常明白版权的重要性。同时,女星Neelofa表示自己只是想透过此方式来吸引更多家庭到场支持电影,她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并愿意为自己鲁莽的行为而道歉。此外,她希望别人能以此为鉴,不再重犯这样的错误。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WOB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