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模天天灌烈酒…口吐鲜血😱「尿酸侵蚀臀部」插管照曝光: 我快死了!


《花花公子》杂志的火辣女模Jessica London每天都喝伏特加,知道尿液中的酸性物质开始侵蚀她的皮肤。现在她站出来分享自己的故事,希望帮助其他人戒掉酒精。

Instagram 

Jessica London在20岁出头就对酒精上瘾,26岁时承认自己一天到晚都在喝伏特加。她表示自己可以躺在同一个地方,连续喝一个多月的伏特加。她说,喝酒造成她身体非常虚弱,除了会时常呕血外,尿液也变成「强酸」,不停在侵蚀她的皮肤组织,好在经过长时间的戒断治疗,Jessica 卡终于找回健康的人生。

图 Instagram

由于5岁时遭到保母猥亵,Jessica在成长阶段一直感受到空虚、焦虑和羞愧,19岁时就到洛杉矶的花花公子大厦里做模特儿,那时她原本以为自己是在实现梦想,但其实内心一直存在强大的空虚感,Jessica 现在回想起来,说到「我一直试图通过酒精,爱情,食物来填补空白。」

而到了26岁那年,Jessica 成为一个酗酒成瘾的患者,她一天24小时都要喝伏特加,甚至还把烈酒放在床头,晚上酒瘾突然上来,就立刻拿起来狂灌,结果烈酒带来强烈的后遗症,她渐渐开始频繁的吐血及颤抖,整个人也陷入不清醒的状态,直到某日,在住处楼梯突然失足滚下来并撞击到头部,甚至导致她出现半身瘫痪、脸部下垂、讲话含糊不清含等症状。

图 instagram

医生为Jessica 诊断后,发现她不但脑中出现血块,且身体也有酒精中毒的症状,于是先进行排毒治疗,接着再进行紧急脑手术。没想到Jessica 出院后,却碰上更可怕的情况,由于酒精的影响,她的尿液竟然如强酸般「侵蚀我的臀部和尾椎」,最后导致细菌入侵感染血液。于是再度被送往加护病房16天,进行了完整的酒精排泄治疗后,终于脱离险境。 她回忆当时惨况表示「我好绝望,觉得自己已经在死亡边缘」。

图 instagram

Jessica 后来凭藉着她的意志力,并先后在9个戒断中心进行治疗,已经成功脱离酒瘾5年,现在她也找到属于自己的真爱,并在今年年底迎来小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