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敢放进口‼️ 男主播为博奖赏,竟生吞蜈蚣、壁虎命丧直播台!


当网络直播开始崛起,成为众多人收入的来源,主播也渐渐成了一个热门职业!可是,随着主播人数的暴增,行业的竞争也逐渐变得残酷,一些迟入行的主播只能以夸张的直播内容来博眼球,例如男扮女装,装疯卖傻等方式来引人注意。

图片来源:中时电子报

但最近有一位不走寻常路的主播却上了新闻。这位主播最大的特色就是生吞活物,每次直播时都会在家中放了一个转盘,只要观众打赏,转到什么就吃什么,网友都称他为「贝爷」。7月20日早上,贝爷被家人发现行为异常,当家人赶到他的家中时,发现他倒在直播台上,虽然叫了救护车,但救护车赶到的时候,人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图片来源:搜狐
图片来源:Read01

警员来到涉事单位后,发现贝爷倒在房间内不省人事,经检查男子已无生命迹象。而此时在房间内,电脑正处于直播介面,桌上放有白酒、啤酒以及活生生的蜈蚣、面包虫、壁虎等。

图片来源:Read01

警方经调查得知,死亡前贝爷正在屋内直播喝酒。为了博眼球,他可能已经吃下蜈蚣、麵包虫、壁虎等。目前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图片来源:搜狐

有的人为了赚钱真的很拼命啊!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搜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