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获野生天王⚡ 刘德华陪老婆回娘家,机上『亲扛行李』超亲民!


日前忙宣传电影《扫毒2 天地对决》的刘德华,被发现独自搭机回娘家!

近日有网友在香港飞往马来西亚的飞机上,捕获野生刘德华和老婆朱丽倩!当时华仔口罩墨镜加面,身边没有助理随行,独自搭机的他,扛起行李放置,然而天王的魅力太大,哪怕包裹如此严实,还是被飞机上的乘客认了出来,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录像。

当时飞机刚着陆,刘德华起身准备离开。当部分乘客开始认出刘德华,机舱内就有些骚动,一名身穿白色衣服的小男孩更大胆上前和天王搭话,不过华仔好似没有理会,难道是耍大牌?

其实小男孩和刘德华对视搭话后,华仔应有作出回应,但由于他戴了口罩,所以看不出来。之后,华仔还把双手轻轻搭在了小男孩的肩上,好像是给他鼓励,非常温柔。

有不少网友看了视频后都表示刘德华这么大名气还自己拿行李,真是低调接地气。

尽管刘德华低调戴帽、墨镜和口罩,但仍难掩他的星味,由于马来西亚是刘德华老婆朱丽倩的家乡,也让外界猜测,华仔这趟应是要回朱丽倩娘家。

能在飞机上巧遇天王和天王嫂的粉丝真的太幸运了!😍

以上所有资讯与图片皆源自凤凰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