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过分了‼狗狗被抛弃冒险跳火车🚂带伤狂奔200km只为寻找主人😭主人:关我什么事?


很多家庭都会养狗,而狗狗的生命会比人类短很多,所以一个家庭可能会养过好几个狗狗~这些狗狗对他们来说,也许只是生命中的一部分,可是在狗狗的世界里,你就是它的全部!

虽然不是每个养狗的人都会好好疼爱自己的狗狗,可是狗狗却是无条件地爱着自己的主人,用自己短暂的一生陪伴你、守护你,不离不弃,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

图/UNILAD

UNILAD的报导,俄罗斯一只狗狗为了跟抛弃自己的主人团聚,竟然不顾危险,跳下火车,并沿着轨道跑了200km!

这只一岁半的斗牛獒名叫Maru,在半年前被一对夫妇在狗狗繁殖场买下。当时狗狗养殖场的主人Alla就说:“我从来不会抛弃自己的狗狗,如果狗狗被买下了,我会规定饲主如果不想养了一定要通知我,我会把狗狗接回去”。

结果这对夫妇养了Maru不久就决定弃养,原因是因为“对狗狗过敏”!难道养之前不知道自己对狗狗过敏?所以就联络了养殖场的工作人员把狗狗送回去。

图/UNILAD

于是工作人员把Maru带上火车,准备回到养殖场。就在火车行驶了200公里后,Maru静安趁火车靠站时用脚踢开门的把手,毫不犹豫地跳出火车外!Maru的鼻子因为跳下轨道受了伤,但它还是拔腿就沿着火车轨道的反方向跑!

Alla说,Maru会这样是因为它是由主人带到火车站的,却突然消失了。一心想着主人的Maru感到心急,又因为火车的噪音感到害怕,所以决定跳出火车寻找主人!

可怜的Maru,它一定只是觉得主人只是不见了,所以冒着生命危险跳下火车去寻找主人,可是他根本不知道主人其实是要抛弃它啊……

图/欧时代

Maru失踪后,工作人员到处呼喊它的名字,却没有看到它的下落。于是便通知了Maru的前饲主,请求帮忙寻找Maru。

令人心寒的是,前饲主却一点都不在乎Maru的死活,他们觉得把Maru送走后就解决了重担,剩下的事情与他们无关,根本就感受不到一丝的担心!

Alla只好到处张贴传单,询问路人,就在2天半后,在Maru和前饲主以前的住处找到了Maru,而且距离Maru跳下火车的地方相隔了200km!

图/The Sun

也就是说Maru为了和抛弃自己的主人团聚,这2天半就这样马不停蹄地跑了200km,脚掌也因为长途跋涉受了伤!

好不容易回到旧家,却见不到主人的Maru看起来已经疲惫不堪,还流下了眼泪,真的让人非常心疼……

图/UNILAD

虽然Maru失去了一个不负责任的主人,但也幸好充满爱心的繁殖场主人Alla把它送回养殖场,让它和爸爸妈妈团圆,还让它接受治疗。

希望所有想要养狗的人士先确保自己会对狗狗负责任再做决定!而已经有养狗的人士,请善待你的狗狗,给它们一个温暖的家!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