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糟蹋香水了!8个小技巧让你喷出自然又持久的「高级香」💗轻松俘获TA的心~


一个不喷香水的女人,不能算是一个精致的女人!香水不止决定你给别人的印象,还能展现自己独特的气质~但其实喷香水不是随便往衣服上一喷就了事的!

你一直以来喷香水的方式真的是正确的吗?用错了方法,喷上再贵的香水也只是糟蹋!小编今天就教大家怎么喷出「高级香」~

图/B2B

1. 手腕

相信大家都知道香水应该喷在手腕内侧,因为那里是脉搏跳动的地方,体温会比较高,香水也会挥发得更快,香味更持久~

但对于经常使用滑鼠的上班族来说,喷在手腕内侧的香水很快就会被滑鼠垫蹭掉,香味很快就消失了!所以就要改喷在手腕外侧咯~

图/搜狐

2. 脚踝

跟手腕的原理一样,脚踝也是脉搏所在的位置呢!所以往这里喷香水最适合不过啦~一个香香的女人可不能只有上半身是香的,在脚踝处喷上香水,经过的地方都会散发出淡淡的香味!

图/vogue

3. 耳后

耳朵后侧的体温较高,也不容易被阳光照射,所以挥发时间可以延长,香味更持久!但油垢和香水混合在一起的味道简直就是灾难,所以在耳后喷香水之前一定要先把耳朵洗干净!

图/搜狐

4. 膝盖后

膝盖后因为有静脉跳动的关系,体温也比较高,很适合喷香水!不管是穿短裙还是短裤,在膝盖后喷上香水可以让你持续散发独特的女人味~

图/搜狐

5. 头发

散发香味的头发,轻而易举就能俘获男人的心!当然不是叫你直接往头发喷,不仅伤害头发还会导致香味太浓,显得不自然~只要把香水喷到梳子上,再用梳子梳头发,就能让香味均匀地分布在每一根发丝上!这可是女生都要get的约会小心机哦~

图/大纪元

6. 肚脐

其实肚脐的温度非常高,可以促进香水的挥发~但是不是让你直接往肚脐喷香水啊!只要将香水喷到手指上,轻轻涂抹在肚脐上就行了~这招非常适合爱穿露脐上衣的妹子,耍小性感的同时还能散发迷人香气!

图/ 灵匣

7. 锁骨

锁骨处也有脉搏的存在,所以非常适合喷香水~一般如果不是穿高领的衣服,锁骨都是会露出来的!在性感的锁骨喷上香水,不止赏心悦目,还会随着你的每一个动作散发香味~

图/今日华闻

8. 香水雨

想要让香味均匀地分布在全身?只要往空中喷香水,在从香水洒落的地方走过去,就能让你从头到脚全身散发自然的香气!

图/kurir.mk

喷上自己喜欢的味道,一整天的心情也会变好呢!喷在正确的位置才能好好发挥香水原有的香气,不会太浓或太淡哦~赶紧收藏起来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