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这样的Grab真的三生有幸!乘客遗留了7万2000令吉在车, 老实司机拼尽全力还给他!


现代人生活忙碌,经常会忘东忘西,一位商人因为赶着搭飞机,竟把装有2万4000新元(约7万2000令吉)的皮包留在自己刚刚乘搭的Grab电召车内!

示意图/nextsingapo

根据《中国报》报导,该乘客是东马闻人,而当时负责接送他的是27岁的男子,名字叫许政雄。昨日中午12.55pm左右,许政雄是在乘客下车后才发现被遗忘的皮包。

示意图/kr.asia

随后他马上打电话给乘客,可惜他尝试打了5-6通都没拨通。在没办法的情况下,他便把车停泊一旁,下车到机场寻找该名乘客,可是却没有看到乘客的踪影!

拾金不昧的他没有放弃,找了电召车司机群组负责人协助,询问他怎么归还皮包。

那位乘客是在上飞机后才发现自己的皮包不见了,通过友人与许政雄取得联系后,才相约在Grab电召车新山办事处,将皮包物归原主。

▼陈万兴(右2起)代为领取许政雄转交的东马闻人皮包。左起为萧锦坤、罗先生和张永顺。

由于该东马闻人已不在新山,便让生意伙伴陈万兴代为领回皮包。陈万兴说,当事人对这次的Grab服务非常满意,对于司机拾金不昧的精神更是赞赏有加!他原以为司机会在获得“天降横财”后,关掉手机独吞巨款!万万没想到遇到了一个好人!

许政雄不仅没有被贪念蒙蔽双眼,更尽心尽力想办法把皮包归还,是个非常负责任的司机!他坦言道,交还乘客的物品是他作为司机的责任,对乘客有个交代。网民纷纷赞赏他:“这样老实的人真的不多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