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作剧过火🔥 2少女把商场的『快熟面』捏碎,甚至多次大力重锤!网:不好笑!


网络的出现让创意满分的人迅速得到网民的青睐,进而一夜爆红!不过,当创意枯竭时,有部分人就开始无所不用其极来创造话题与知名度。早前,大马就有2名巫裔少年恶意毁坏全家便利店的食物,包括捏烂蛋糕和三明治、偷喝饮料等等,导致他被网民讨伐,警方也因此介入调查。

原以为此事就此揭过,但现在竟然有人效仿2名少男过分的行径,在商场做出毁坏商品的举动。根据光明日报报导,最近网上就流传一支影片,影片中有数名巫裔女子恶意捏碎商场的快熟面,虽然目前尚未有明确报导指出2名少女的目的,但不排除有恶作剧和炒作的意图。

视频中清楚可见,2名巫裔女子站在一家超级市场的陈列架旁,然后开始用手捏烂快熟面。随即,录影者也开始加入行列,一起捏烂方便面,甚至用拳头大力敲碎方便面。

影片中并未透漏事发地点。

这样的行为真的要不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