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Atas甘醇の日本绿茶🌿🍵大马也喝得到!还有5种口味任你选择呢~


去日本旅行当然要吃手握寿司~~而且各式各样的寿司都一定要尝试,那超级新鲜的海鲜的自然鲜甜滋味真的让人一生难忘!

图/japantravel

除了寿司日本美食可说是一箩筐:拉面、章鱼烧、天妇罗、鳗鱼饭、草莓大福以及等等!此外,到日本还有一样必须要细品的就是当地的绿茶啦~

图/sazentea

嘿嘿~小编现在就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那就是现在不用坐6~7小时的飞机,就能在大马喝到超级正宗的日本绿茶了!

图/wifflegif

Oyoshi是100%由新鲜採摘的绿茶叶萃取而成的绿茶,就算是瓶装绿茶也隐藏不了它的绿茶香气,而且非常顺口一点也不涩口呢!

Oyoshi自然甘醇の日本绿茶🌿🍵五种口味任你选择:~

🍵 樱花草莓 | Sakura Strawberry

哇!那么浪漫的樱花,原来可以制成饮料?

Oyoshi超创新的!竟然把日本大家都爱的樱花和草莓参在一起,除了樱花的清香还带点草莓的微甜微酸!那超清新口感一定让你惊艳~

图/Oyoshi Malaysia

这么浪漫的饮料,当然要搭配酸酸甜甜的草莓大福一起吃!绝对会让你发现心动的感觉~

图/pixnet

🍵 蜂蜜柠檬 | Honey Lemon

这个惹人爱的口味,简直就是大马人的最爱啊!不管是天气热需要它,就连喉咙痒痒的时候喝蜂蜜柠檬绿茶也能赶走不舒服的感觉呢!

日本的拉面汤头味道都比较浓郁,搭配着Oyoshi Honey Lemon口味的绿茶一起喝,那就能瞬间达到解腻,清新口腔的作用啦!

图/Fun Japan

🍵 荔枝  | Lychee 

你是Lychee Lover吗?那就不能错过Oyoshi的荔枝口味,香香甜甜的,非常舒服!

带着微甜的荔枝绿茶,搭配大马人都喜爱的日式炸猪排,这组合绝对就是前所未有的perfect match!大家可以尝试一下,绝对颠覆你的想象呢!

图/tsunagujapan

🍵 红茶  |  Black Tea

红茶可说是永远的经典啊!香气纯正,有独特的陈香,滋味醇和而甘甜,那滋味太让人着迷了!而且还加入了柠檬的香气,简直越喝越顺口~

偏甜的日式咖哩饭深受大马人的喜爱!带着柠檬清香味的红茶,分分钟都保持你口腔的新鲜感,那么救恩那个品尝到咖喱更多层次的味道,每一口都不嫌腻,还会让你忍不住大叫喔一细涅~

图/tsunagujapan

🍵 原味 | Original

最原始的味道,最好!想品尝最纯正的绿茶,选择原味的最适合你!

吃寿司的当儿当然旁边少不了日本绿茶!这是命中注定的搭配,就像鱼离不开海水一样~

图/thegreatcoursesdaily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Oyoshi可是全马最大型日本展的其中一个赞助商!你可到现场感受100%的日本气息,体验日本文化吃日本美食喝日本绿茶!

你只要在活动现场购买两瓶Oyoshi任何口味的绿茶饮品,就有机会获得任天堂(Nintendo Switch)或是Oyoshi精美周边商品哦!最特别的是,拿奖品的方式竟然是通过日本最夯的“Gachapon扭蛋”,有得拿奖品又能体验日本文化,Oyoshi简直棒呆了啦~

此外,Oyoshi展位还可以获得超有纪念价值的人物漫画呢~有买有送,大家一定要到Oyoshi展位走一圈,喝喝绿茶解渴吧!

【 Japan Expo Malaysia 2019 (JEMY 2019)】

日期:26/7/2019 – 28/7/2019
时间:10am – 10pm
地点:Pavilion KL Main Entrance @ Level 3 & Level 6(Tokyo Street前面)

图/OYOSHI Malaysia

大马天气那么热,随时都能喝到解渴的Oyoshi绿茶真的太让人开心了!而且还能保持口腔清新,就算天气再热,来上一口就能refresh啦~爽

好了,小编现在要去买一打放在办公司和家里,想喝就喝没有压力!而且Oyoshi绿茶有380ml & 1000ml供你选择,你可依照个人的需求购买哦!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Oyoshi官网或是追踪Oyoshi Facebook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