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工人搬超市冰箱时, 竟掉出十年前失踪员工尸…😱 警方: 他是被卡“死”的!


美国一间超市发生一起离奇的案件, 10 年前一名员工失踪,就这样人间蒸发。没想到今年初却发现,他被卡在冰箱的后方,无法逃出来,就这样一命呜呼。

这名员工 2009 年 11 月底在超市离奇失踪,他的父母表示,他当时心情不好跑出家门,但就此人间蒸发。由于他是宏都拉斯移民,美国警方曾联络当局,但也毫无音讯。直到 2016 年,超市关闭。今年初进行改建时,发现在冰箱后方有一具尸体,警方经过比对才发现,那就是 10 年前失踪的员工。

警方调查后表示,他上班时爬到冰箱上方,却被困在冰箱和牆壁中间大约只有 45 公分的缝隙,却无法逃出来,只能困在那里等死。而他被困住时应该也有尝试要求救,但因为冰箱噪音太大,盖过他的呼救声,只能被困在那里绝望而死。

经过解剖验尸与调查之后,没有发现任何外力撞击的痕迹,警方最后以意外结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