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线架🔥小贩将活生生的小动物密封制成钥匙圈售卖!还理直气壮说:它们没有酱容易死的!


最讨厌手信排行榜第一名非钥匙圈莫属,虽然是对方的心意,但钥匙圈的可用度真的是零。但你有看过店铺将活生生的鱼、龟做成钥匙圈吗?

图/SGshop

日前就有中国媒体发现中国某地区有街边地摊小贩,将活鱼、活龟等小动物放进小型塑胶袋,再加入少量营养液制作成锁匙扣拿来卖,真的超级夸张!看似很可爱的样子,让不少市民,甚至家长带同小朋友光顾。

因为龟跟鱼在中国代表吉祥,活鱼匙扣能卖约人民币8元一个、活龟则是10元,小贩表示一天能卖300个非常夸张,更保证因为加入了营养液跟压缩氧气,内裡的龟跟鱼3个月内都不用喂食,也不用换水。不过,有这些可爱锁匙扣背后,其实都是一个个残忍的事件。

专家表示虽然袋内有营养液跟压缩氧气,不过因为密封关系,内里小动物最多只能生存几天。对于小贩声称“乌龟在内能活3个月,放出来后还能活”,专家直斥“这是不可能!”。另外,很多市民购买回去后,并没意识要将小动动从锁匙扣包放出来,只放在一旁让牠们死亡后就当垃圾丢弃。其实这种「小动物锁匙扣」在多年经已开始流行,亦来引起相当大争议,部份小贩更会在特意到学校门外贩卖,让小学生放学后抢购。

不少网民留言表示:“无良商人为了赚钱,什么都敢做!”、“好残忍!视生命如泥!”、“他朝君体也相同”、“到底家长想教育一个什么的价值观给下一代?”、“不珍惜生命,何来文明?”、“买卖都没脑”。到底动物生命,对某些人是否只值十元八块?

*以上部分资料与图片皆取自于东方新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