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点被烧死‼️ 大马男子『香烟没熄』就睡着,醒后惊见房子烧毁7成!


粗心酿祸!霹雳州一名男子因为香烟没熄灭就睡着,差点把自己烧死。男子表示,他当天下午1点50分回家,之后抽烟抽到一半不小心睡着,原本拿在手上的香烟也随之掉在地上。

图片来源:网络

不久,男子醒来闻到浓浓的焦味,才发现整个客厅都着火了,男子为自救立马冲出房子!

图片来源:WOB

消拯局于当天下午1点58分接获投报,便立马派出10名消拯员和3辆消防车赶往案发现场。据了解,当消拯员赶到时,房子已烧毁逾7成。

图片来源:WOB

男子表示,他对于自己的粗心而感到十分懊悔,也未来不及从屋子内带走任何物品。同时,男子很庆幸这场大火没有蔓延到邻居的家。

目前男子搬到位于同一栋公寓的父母家里住,也表示这场大火让他损失惨重。

幸好有及时醒来啊!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WOB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