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男神「李现」曾差点被男高层性侵?!他怒扇对方巴掌竟遭对方残忍报复…网民:太心疼了!😭


最近正在热播的中国偶像剧《亲爱的,热爱的》,大部分妹子都被李现在剧中所饰演的「韩商言」给圈粉了~打开微博、抖音、微信都是满满的李现,一夜之间成为新一代男神的代表~

图/天涯八卦网

其实李现已经出道9年了,不仅长得帅,身材好,演技也很精湛,“完美”这个词简直就是为他量身打造的!而他也不完全是因为《亲爱的,热爱的》才爆红的,早在2017年的《河神》,他的演技就已经圈粉无数了~

图/帅哥图库

事业看起来一帆风顺的他,其实曾经遭遇过封杀!据每日头条的报导,在李现上大学时,曾经有男同学盗用他的照片,在同志社交圈内注册账号!而出道后,很多人因此误会李现是同性恋!

搜狐的报导,在2016年的一场饭局上,李现还被某位男高层看上,对方不止跟李现暗示想要进一步的发展,还要性侵李现!李现在屡次反抗后扇了对方一巴掌,从此得罪了对方!

图/免费QQ乐园

当时的李现就因为这件事遭到对方封杀,不止微博的照片、状态、资源全部被清空,当年所有原定由他出演的作品全都临时换角!还一度传出他会退出演艺圈的消息……

当然,李现并没有因为这样屈服,而事件曝光后,李现勇敢拒绝潜规则,捍卫自己的行为获得大量粉丝的支持,可以说是守得云开见月明了!

图/男人窝

在娱乐圈,发生这种事情还遭到封杀,承受的压力真的难以想象!尽管如此,李现绝不屈服的态度和精神真的很让人敬佩,难怪会俘获这么多女粉丝的芳心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