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人啦!TVB御用「不安份的女人」李璧琦披着超闪婚纱甜嫁企业才俊❤坦言婚后最不惯的竟是…


香港TVB「不安份的女人」李璧琦(Becky)曾出演多部电视剧《巨轮》、《迷》、《忠奸人》等。这日,她与相恋5年的男友苏铭熙(Adrian)于20日结婚。

图/Instagram

李璧琦身穿由设计师Noel Chu超闪婚纱,由长兄陪伴慢慢步入教堂。当一对新人互相向对方说出誓词时,竟然把内容以歌声唱出!而当他们感谢双方母亲及家人时,新娘子更感触到落泪,气氛相当温馨!

图/hk.on.cc
图/hk.on.cc

一脸幸福的Becky因为丈夫比较怕丑,所以全程也当了发言人。而在正式婚礼过程中,更许下承诺:“我一定会好好照顾Adrian的!” 。多位圈中好友都有出席,包括李亚男、宋熙年和老公陈智燊、陆浩明、马蹄露、欧锦棠夫妇、杨潮凯、小金子(乔宏妻子)等等。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李璧琦表示最不习惯的第一件事就是被称呼为“苏太”:“由小姐到太太,这个转变好奇妙。我好感恩身边多了一个Adrian,令我把之前的忧虑一扫而空,令我对未来充满憧憬!”最后更不忘表示,自己有信心当一个“满分太太”。

图/hk.on.cc
图/hk.on.cc

被问到完成婚礼后的心情,李璧琦表示现在最不习惯就是被称呼为「苏太」:“由小姐到太太,这个转变好奇妙。我好感恩身边多了一个Adrian,令我把之前的忧虑一扫而空,令我对未来充满憧憬!” 最后更不忘表示,自己有信心当一个“满分太太”。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李璧琦 Becky Lee (@becky_lee_811) o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