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省钱又懒惰煮饭的请注意!GrabFood HOTDEALS有RM8折扣🔥在家摇摇脚就有Abang送美食上门咯~


GrabFood用户们注意啦!小编要带个好消息给「想要省钱,又懒惰煮饭」的你们!足不出户叫外卖也可以很节省!

GrabFood现在推出一个新的选择类别——HOTDEALS🔥所有参与商家的热卖美食都会藏在这个Category里!

🌟消费至少RM25或以上,就能使用Promo code 【HOTDEALS】享有RM8折扣!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饭就是要一群人一起吃才开心啊~ Jio朋友一起Order GrabFood,还能一次过尝到不同的美食!RM25轻轻松松就达标!

又或者工作时间想要Take A Break,和同事Tea一Tea的时候,就可以一起叫GrabFood啦~ 聊八卦没有美食和饮料陪衬,哪里可以?!

重点是,每个用户每个月可Redeem高达10次酱多!(每天有限5000次兑换,所以要Redeem就要快咯~)

不管你是早餐、午餐、晚餐都可以使用GrabFood HOTDEALS!千万不要放过任何一个扣RM8的机会!(握拳)

如果你已经吃Sien了平时吃的那些食物,小编马上推荐你这8家人气饮料 & 餐厅,包你天天享受美食不重样!

1. Chatime

始祖级的珍珠奶茶!超喜欢它家的香醇日式烤奶和清爽Passion Fruit QQ!

(地区包括:巴生谷、古晋、马六甲、槟城)

2. 春阳茶事

今年才刚入驻大马的台湾网红奶茶店,范玮琪、黑人、潘玮柏,甚至是天王周杰伦都喝过呢!

(地区包括:巴生谷)

3. Hot & Roll

马来西亚国民小吃!想吃甜品可以吃它的可丽饼,想吃咸食也可以吃它的卷饼!

(地区包括:巴生谷)

4. Nam Heong Ipoh 南香

怡保最闻名的茶餐室,道地美食样样赞!尤其是它家的招牌酥皮蛋挞,是必吃的!

(地区包括:巴生谷)

5. Hong Kong Sheng Kee Dessert 香港盛记甜品

除了有点心之外,还有各种糖水甜品,让你身在大马都尝到正宗港式美食哦!

(地区包括:巴生谷)

6. Purple Cane 紫藤

全马独创首家茶菜“以茶入菜”的餐厅,少油、少盐、少调味料,叫外卖也可以吃得很健康!

(地区包括:巴生谷)

7. Kenny Rogers

想到Kenny Rogers就想到它的烤鸡和Muffin!隔着荧幕都仿佛能闻到它的香味~

(地区包括:巴生谷、新山、马六甲古晋、哥打京那巴鲁)

8. Tony Roma’s

爱吃西餐的朋友,现在在家就可以尝到闻名世界的美式烤肋排啦~

(地区包括:巴生谷、新山、马六甲

嘴馋想要吃刚刚提到的这8家美食,又懒癌发作不想出门的你,免惊!掏出你的手机按一按,使用Promo code【HOTDEALS】,让我们可爱的GrabFood Abang送到你府上!

*此优惠适用于全国范围内的GrabFood(包括巴生谷,新山,马六甲,槟城,古晋,哥打京那巴鲁),除了以上这8家外,HOTDEALS这项优惠活动有超过60多家商家参与,参与商家因地区而异,你可以打开GrabFood App自行挖掘哦~

🔍欲知更多关于GrabFood HOTDEALS的资讯:请点我!

【GrabFood】

下载地址:Android请点我!

下载地址:iOS请点我!

官方网站:www.grab.com/my/food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