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了💔 女子纪念日暖送『手作礼物盒』, 男友一看秒嫌弃:没用的垃圾


香港一名女网友表示,为了纪念与男友交往半年,所以特地费了很多时间做了「爆炸礼物盒」,里面的机关除了放满合照外,还写了很多她的心意;不过男友看了一眼以后却说「没用的垃圾」,让她气哭地说,「我是不是很傻?」

图片来源:解梦 (示意图)

原PO在社交网络Po文说,「为了用心纪念这半年,我买了好多贴纸、卡片,顺便洗照片,打算做一个很有诚意的爆炸礼物盒给男友,虽然男友不知道这些东西是我要给他的礼物,但他却一直说『干嘛这么爱买垃圾啊?』就连我逛街的时候顺手买的材料,也被他说是买垃圾。」

原PO接着说,「最后我依然把这礼物盒做好并亲自送给他,不过他了看一眼后照旧说『没用的垃圾』,我当场吃不下那顿饭,觉得眼泪都快出来了,可是男友却没有任何歉意,就算我说我花了好多时间做,他也只是更故意地回应,『阿你送的的确是垃圾啊,它能干嘛用?』」

图片来源:ETtoday

「我就默默坐在座位上,看男友吃饭吃的津津有味,好像这一切都没发生一样。」原PO鼻酸地说,「平常,我就算亲手写满整张卡片给他,他也都是看两眼就丢了,有时候还会放着不开,直到我亲手打开给他看,他才看。你们觉得我是不是很蠢啊?花这么多时间作手工礼物,结果还被嫌弃。」

图片来源:小鹿文具所(示意图)

她最后难过表示,「虽然现在的人亲手做礼物确实有点笨,因为很花时间,可是那都是心意啊,我是不是该像身边的朋友一样,干脆什么都不做也什么都不送算了?」网友看完后都相当心疼女孩的心意被糟蹋,纷纷留言说,「你男朋友最最垃圾」、「爆炸盒超难做,绝对要花好几个小时」、「他不懂你的心意,赶快分开比较好!」、「请他检讨口气好吗?很讨人厌」。

图片来源:今日新闻

不过也有人说,「你不是蠢,只是根本不懂对方的想法而已,送礼物就是要对方开心,但你都送对方不会开心的东西,根本本未倒置」、「你明知男友收到这个不会给你好脸色,结果又送这种」、「给我的话,我会觉得很占位子,最后扔掉」、「哇!这样都有女友,我还在干嘛」、「以后都不要送更快,还不会破坏感情」。

小编觉得,不喜欢也可以说声谢谢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