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力大考验! 2公尺巨蟒「完美匿藏」躲在阳台⚡ 网崩溃: 到底在哪里? 完全找不到!


澳洲昆士兰有家人在假日早晨到阳台时,惊见阳台沙发上竟有一条巨蟒,吓得他们通知捕蛇大队来处理,随后阳光海岸捕蛇人(Sunshine Coast Snake Catchers)在脸书PO出了照片,表示图片中有条巨蟒,但相当难找,挑战网友们的眼力,看谁能找出巨蟒在哪。

图片一PO出,让网友们纷纷拚眼力,认真研究这张图片,但尽管捕蛇人已提示蟒蛇的位置与牠「早上最爱做的事」有关,却依旧没人正确指出蟒蛇的所在位置,令网友崩溃表示「到底在哪里啊」。

隔天,阳光海岸捕蛇人贴出了影片解答,原来这条巨蟒就躲在沙发上,因为身上的花色与周围抱枕颜色相近,几乎快融为一体,尽管身长将近2公尺长的巨蟒,还是很难被发现。

答案揭晓后,不少网友表示「真的是找都找不到」、「这条蛇也太美了」、「太可怕了~如果这在我家的阳台!」。

捕蛇人也在文章中补充小知识表示,这条巨蟒就是常见的「地毯蟒」,经常出没在住宅阳台之类的地方,牠们不太搭理人,因此尽管周遭有人类出现,牠们也不会向其他大多数的蛇一样离开。最后,这条巨蟒被专业人士捕起并送回到安全的野外放生。

完整影片如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