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学生姨妈来访, 想去厕所换卫生棉竟遭女老师拒绝:你要学会控制月经!


女生生理期时,不仅要遭受子宫收缩带来的疼痛感,还要时刻担心自己的经血会漏出来,非常辛苦!

图/bella

根据《中国报》报导,英国德斯顿一名中学生在上课时想要去厕所换卫生棉,可是竟遭到女老师拒绝!女学生求了她三次,女老师依然无动于衷,还讲出了意想不到的话!

该女学生每个月的月经量很多,有时候甚至一个月来三次。事发当天,女学生为了避免上课迟到,决定先到课堂上报到,再询问老师可否去厕所。“我拿起我的卫生棉就走去厕所了,当我回来课室后,老师告诉我说,我的背包在另一间房,并告知我不能再回来这间课室。”同为女性,她居然说:“你要学会控制你的月经!”

图/3uol

少女梅斯非常生气,回去跟妈妈说,妈妈找记者说,妈妈觉得女儿被老师羞辱,她感到很愤怒。妈妈希望老师能够有点素养,不应该这样侮辱学生。她也反问:“月经能够控制吗?!”

图/chinapress

对此,网民也感到非常气愤:“到底是多没常识才能说出如此无脑的话?”、“这老师怕是停经了,妒忌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