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逞强‼️ 怀孕6月做泰式按摩,女子当场『昏迷抽搐+胎儿流产』!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泰国一名26岁女子薇拉婉(Wirawan),今年1月在某按摩店进行古式按摩过程中,突然在按摩床上抽搐昏迷,并被送进清迈府某私立医院ICU病房,怀孕6月的胎儿也因此不保。据悉,薇拉婉的职业为模特儿和舞蹈员,并育有一子。

据外媒报导,该女子原本就热衷于泰式古法按摩,事发前还曾邀约朋友一起去按摩。按摩店员工表示,事发当天,女子在按摩过程当中,突然全身抽搐,之后便失去意识昏迷不醒。之后薇拉婉一直处于昏迷状态,得借助呼吸器来维持生命,直至本月18日中午,在病床上安静辞世。

女按摩师表示,当时有告知女子,孕妇不适合接受全身按摩,因此先为她按摩足部约一小时,之后又按摩了她的肩部。女按摩师之后离开去洗手间,女子却突然陷入昏迷,所幸旁人及时发现,通报救护车将她送医急救。

医生诊断,导致孕妇昏迷与流产的主要原因,是肺部与脑部发生血栓。

薇拉婉的叔叔透露,她因按摩陷入昏迷之后,亲属就到清迈府Phuping Rajanivej区警署报了案,但案情一直没有任何进展。无奈之下,薇拉婉的父亲本密才通过媒体寻求公道。

事故发生以来,按摩店总共只赔偿了30万铢(约RM40k)。目前薇拉婉的遗体也贡献给了医院做研究。

为何孕妇不能做泰式按摩?

在怀孕期间,女性的抵抗力会出现下降的情况,血压、血糖都会变得不稳定。这个时候简易别按摩,因为推拿会刺激穴位,引起身体器官的变化,有时候会刺激到子宫,影响到胎儿。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The Su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