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刺后首度现身⚡ 任达华医院近照曝光,右手伤势严重恐伤神经!😱


香港艺人任达华前日(20日)在中国中山出席商业活动时遇袭,被一名53岁陈姓男子冲上台刺伤腹部及右手4只手指,被送往当地医院做手术,情况稳定,昨晚回港继续接受治疗。有消息指他的右手手指伤势较严重,曾担心伤及神经线,幸好在内地进行接驳手术好好,令太太琦琦放心。

图片来源:微博

任达华老婆琦琦表示:「今天华哥所做的是一些跟进手术,确保他一切都稳妥、手术顺利。跟进手术很成功。」此外,她还发了一张与家人握着任达华手的照片,指会陪伴任达华一起加油。琦琦表示女儿也非常担心爸爸,术后女儿一直握着爸爸的手,还带了小熊送给爸爸。此外,琦琦也对各路粉丝的关心表示感谢,并透露目前任达华在休养中,并无大碍。

图片来源:东网

网上流传一张任达华坐在轮椅上,右手包得厚厚,如打了石膏般。他脸露笑容,与一名内地医院的医护人员合照,还配合做手势。

图片来源:东网

真的是无妄之灾,华哥要好好休息啦!祝早日康复!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星洲日报与东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