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离开这里,去哪里都OK!7名犯人挖通道越狱😈出口竟然是…网民:史上最尴尬的越狱!


只要能离开这里,去哪里都无所谓!7名犯人为了越狱,花了2天的时间,齐心协力挖出一条1.8公尺左右的通道!眼看着自由正在向自己招手,却被进行例行检查的保全发现了,最搞笑的是他们根本不知道这条隧道其实是通往警犬宿舍!

TEEPR亮新闻的报导,这7名犯人因为抢劫被判坐牢,被囚禁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弗洛伦西亚瓦雷拉监狱」(Florencia Varela Penitentiary)。

图/搜狐

为了越狱,他们7个人齐心协力,用了2天的时间,挖了一条1.8公尺左右、0.9公尺宽,只能容纳一人通过的秘密通道!为了不被发现,他们还用板子盖上出口,还撒上铝屑,最后还是被进行例行检查的监狱保全发现了!

图/YouTube

警方发现,这条秘密通道根本就不是通往自由,而是通往监狱院子里的警犬宿舍!一时间真的不知道该笑还是该生气~

图/简书

这7名罪犯原本是可以在2021-2022年之间获得释放,重获自由的,却因为这场失败的“警犬宿舍之旅”,将会面对逃狱的责罚,很可能会被延迟释放~而这次的案件也还在调查中,警方首先以是否有内部人员协助作为调查重点。

完整影片:

明明还有2年就可以出狱了,却因为按耐不住导致可能会延迟释放~如果这条通道没有被发现,这7名逃犯在成功“越狱”后,不知道会是什么反应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