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beh tahan了…』男子受不了妻子的「碎碎念+管束」, 竟想不开从Ferry一跃而下‼


槟城渡轮再发生跳海案!庆幸的是,这一次跳渡轮的男子及时被救起,情况稳定。

据了解,该名男子因无法忍受妻子的控制欲及碎碎念的功力,竟在乘搭渡轮时起轻生念头,竟从渡轮一跃而下寻短,所幸遭人即时发现将他从海中救出。

这起跳船案于上周四晚上7时22分,发生在北海渡轮码头。

威北警区主任诺再尼助理总监表示,该名男子住在雪兰莪州蒲种,搭巴士到北海后乘渡轮过槟岛却没下船,反而搭同辆渡轮回程北海,并在抵北海码头时,从渡轮尾部跳下海。

据了解,男子与太太结婚10年,育有8岁及5岁孩子,由于不堪长期与太太发生争执,也受不了太太的管束,再加上生意周转不灵,竟萌起轻生念头。

警方已联系男子的妹妹,并陪同男子前往甲抛峇底医院治疗,院方检查之后证实男子健康情况稳定,也建议男子接受精神科的观察及治疗。

警方将援引刑事法典第309条文(企图自杀)调查案件。在此罪名下一旦罪成,可被判监禁最高1年或罚款,或两者兼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