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SAD!男子飞了2400KM扮成熊熊🐻给女友惊喜, 结果竟看到她和另一个男人…


惊喜变惊吓!远距离恋爱最可怕的噩梦发生了!

最近Twitter上一个用户分享了几张照片,贴文内容让人心酸!

根据贴文描述,照片中的穿着熊熊装的男子,千里迢迢飞了2400公里,打算去Surprise自己异地恋的女友,但没想到得到的却是惊吓!

他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眼前所看到的一切!自己心爱的女友居然在另一个男人的怀抱里!照片中的他默默地摘下了自己的头套,远远望着背叛自己的女友。

后来女友发觉有人凝视,转身一看,才发现自己的男友站在那。

看到女友发现自己后,男子一句话也没说,戴上头套就走了!也许重新戴上头套是为了掩饰自己的眼泪吧?

女生马上追了上来拉住他,不过他随即甩开她的手,并继续往前走。

之后女生来个侧抱攻势,但男子已没有任何反应,目前还不确定女生有没有挽留成功。

从照片中的背景可判断,这件事发生在中国,据说男子本来是为了女友生日而飞过来给惊喜的,结果却让人如此心碎。

在他坐长途飞机过来的过程,肯定在心里幻想了100种画面,想象女友看到自己会有多开心!网民看了都替他感到伤心,纷纷谴责女友的所作所为,“这绿帽有洋葱!”、“你值得更好的”、“小哥哥别哭!”、“好心疼他啊…”、“还不分手,留着过年?”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