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 OMG!美女住进猛鬼病房, 听到“下床声”后, 更恐怖的事情发生了!网民: 最后几秒最吓人!


很多恐怖片或小说题材都会以医院作为背景,所以有很多人对医院还是保有一点点的恐惧感。

泰国就有一个叫Nattaka Suwannachat的美女在Facebook上传了一段视频,画面中清楚拍摄到她在医院遇到的灵异事件!

根据《中国报》报导,该所医院是一个组合的病房,有3张床。

网民打算转身面向墙壁睡觉,但是随后听到下床声 ,但是并没有人下床,这时候她已感到不对劲,响亮的声音引发网民拿起手机拍摄。

没想到马上就拍到对面的床位灯光一闪一闪,之后病房的大片玻璃门也自动被拉开,完全没有看见任何人!之后门又被关回去,那个感觉就像有人站在那里“用力拉”,超可怕!

视频十足电影才看到的情节,可是却在现实生活发生了,令人毛骨悚然!

整个视频犹如电视情节,非常的诡异!目前该视频已经有超过1.8M Views,33,056次分享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